這是我在2012台北旅展買的餐券~要來去品嚐囉

 

 

和風印象‧迴廊水池城堡
堡主以造訪日本京都的美好印象,以迴廊、水池、城堡為主題,在大湖丘稜山景圍繞中,打造了環境極為優美雅緻的『石風城堡』。

 

台灣美食溫泉旅店
結合華麗與簡約,『石風城堡』有如繁華過後的沉靜,心思與覺知皆更深沉觸動,以成熟知性態度,迎接造訪者的感動體驗。2010年11月,『石風城堡』並獲Travel AZ旅遊生活雜誌評為台灣七大美食溫泉旅店。

 

 

《交通資訊》
◎衛星定位:N24.4464、E120.8744
◎開車:於苗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→往苗栗方向→接台72線快速道路(往大湖汶水方向)→至終點右轉接台三線→前行至
    127.2公里處可見「石風創意料理」指標
◎搭車:苗栗火車站可搭新竹客運至法雲禪寺下車即達(約15分鐘一班)


 


 


  • 營業電話:037-993366

    營業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5-6號(台三線127.2公里處)

 

~~~耶^___^!!到了!   他們外面有停車場,不過好像是住宿要停的,還好沒停錯在開裡面一點還有小小停車場哦!不然要走一段路,對於我這種不愛走路的女生,會很容易生氣影響到我吃好料的心情,,,,

 

你們看下了車,還要走一小段路哦!上來吧

 

 

不是一上去就到了,還要經過蜿蜒的假山,有穿高跟鞋的要小心,哈哈哈~我在說我自己啦!

 

在進門之前呢,要請我們先換上拖鞋,他們裡面都是木質地板,

 

門是左右開的別弄錯了!

 

 

帶位

 

 

‧石風和洋料理:原價一客1200元,特價980元

因為我是在旅展買的,只花了600元哦!!超豐盛

 

【前菜】1.和風生菜沙拉2.番茄醋旗魚3.綠筍白玉菇 4.蛤蜊干貝蒸酒
【前餐】5.燒烤鮑魚6.刺身(生魚片)
【主菜】7.紐西蘭牛肋排 或 美國無骨牛小排 或 紐西蘭羔羊肋排 或 北歐藍斑圓鱈(以上任選一)
    8.松露海鮮陶鍋
【附餐】9.特釀養生草莓醋 10.芒果奶酪 11.鮮桔檸檬汁

 

和風生菜沙拉

 

 

燒烤鮑魚(我個人先吃右邊的鮑魚底下是小米飯,鮑魚料理的有點腥味,然後馬上吃左邊的小菜,有點微酸可以去腥)

 

 

蛤蜊干貝蒸酒

 

 

刺身(蝦鲑生魚片)

 

松露海鮮陶鍋

 

 

軟殼蟹

 

 

 紐西蘭羔羊肋排~主菜一

 

 

菲力~主菜二(可惜有點小塊,一下子就吃完了!)

 

 

五分熟菲力切片(不像其他的五分熟,切開會流出血來~good)

 

 

特釀養生草莓醋(我不太愛喝酸,還好是我可以接受的)

 

 

甜點+水果 (慕思底下的餅干很脆很好吃哦+水果超甜的)

 

 

最後還有一杯飲料,哈哈哈~吃這麼多太享受,結果就忘了拍,,,

 

我想上廁所了!

 

連廁所都別有洞天哦~~~~

 

走過去要換成廁所穿的拖鞋

 

 

女廁的風景,竹子上面可是很通風的,還有徐徐涼風吹來很舒服哦^___^

 

 

********問我下次還會來嗎?

 

********我會,還會順便來泡湯

 

********對了!他們還有下午茶,可以來試試看

 

這是網址:http://www.stone-spa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a美睫小舖 的頭像
    Rosa美睫小舖

    Rosa美睫小舖-桃園

    Rosa美睫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